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农村独生女享受高考加分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29日电(记者廖君)记者从湖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在继续实施计划生育家庭女孩中考加分政策的基础上,湖北省将实行农村独女高考加分奖励政策。

  湖北省人口计生委负责人说,改革开放30年来,独生子女家庭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出台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的各项优惠政策,就是要让计划生育家庭得到实惠。

  然而,一些地方由于财政投入不足,导致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该发的奖励奖金,有的单位不发,有的人抱怨不已,甚至认为是计生部门“多事”。这种状况必须想办法改变。

  这位负责人称,落实国家计生奖励优惠政策,关系到国家的根本国策是否能够落在实处。政府就是要通过建立利益导向机制,让更多的人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计划生育 高考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