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什邡一名抗震救灾模范因劳累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3:34  新华网
视频:四川抗震救灾模范因劳累牺牲  来源:新华网《新华视频》

  四川省极重灾区什邡市一名党员干部、市抗震救灾模范刘庆禄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1月15日中午去世。

  刘庆禄,今年53岁,什邡市政府办行政科干部,共产党员。地震后一直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因表现突出,和妻子双双被评为市抗震救灾模范。灾后重建阶段,后勤保障组人手不足,刘庆禄主动请缨到物资仓库工作,担任组长。记者在什邡市物资储备库看到,值班室里只有一间小床,两床棉被,条件很差。据同事介绍,刘庆禄班上只有2个人工作,很难得到休息。

  什邡市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 杜怡雯:一个人在值班室开票,另一个人就要在仓库守着,挨个点数,来了好多被子,几千床,都要挨个看,看完把它们码好。

  物资入库、登记、搬运、保管、巡查、调拨、出库等工作紧张繁琐,责任重大。

  什邡市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 杜怡雯:他是从早上8点钟来的,下班应该是第二天早上8点,上24小时的班,晚上在这里值班。

  14日深夜11点左右,刘庆禄感觉身体不适,与同事打过招呼后去取药,一进门便一头栽倒在地。

  什邡市政府干部廖小军:5·12地震之后,我们从工作时间上来说,所有的干部基本上没有休息过。

  新华社记者谢佼成都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殉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