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车站将设专柜 沈阳特产食品要走向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53  沈阳网-沈阳晚报

  “你知道沈阳特产食品哪里有集中销售吗? ”当被外地朋友问起这个问题时你不必再困惑,近日沈阳评出的这些特产食品马上就要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设专柜,外来客商无论在沈走到哪儿都可以买到,“沈阳”二字将跟着这些食品一起名扬全球。

  近日,沈阳市刚刚公布了由市食品协会评选出的33家企业的88种沈阳特产食品,2月6日,记者从沈阳市商业局了解到,由于沈阳的特产食品发展起步较晚,而它对沈阳经济的拉动作用又越来越大,沈阳市将加大力度重点推介、包装。

  沈阳市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建立完善特产食品营销网络,建立起沈阳特产食品的营销系统。全市各大、中型商场、超市将增设沈阳特产食品专柜,并通过代销、直销、经销、合作销售等不同方式销售特产食品,以形成全市特产食品销售的市场网络主体框架。在桃仙机场、沈阳北站、沈阳站、长途客运站等窗口单位和星级宾馆,也将增设沈阳特产食品专卖店或专营柜台,让更多来沈外宾方便购买。

  另外,沈阳的一些旅游观光景点还将增设沈阳特产食品一条街、专营商场等等。市政府部门也会将沈阳特产食品作为招待外宾、接待客人及馈赠的专用产品。

  本报记者 徐微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