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采取力度更大的政策措施战胜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44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谢颖颖。今天是2月16号,星期一。首先来看一条新 华社消息。2月6日至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了五次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温家宝在这五次座谈会上讲了话。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应该是一份增 强信心的报告、落实行动的报告。要认清形势,采取的政策措施力度更大一些。

  温家宝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应该是一份增强信心的报告、落实行动的报告。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国际金融危 机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对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采取的政策措施力度更大一些。要坚定信心,我国经济基本面和长期发展 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战胜面临的困难。要正确决策,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持科学民主决 策,使政府工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狠抓落实,决策的效果取决于政策的力度和执行的速度。只要把中央扩内需、调 结构、保增长、惠民生的措施一件一件落到实处,紧紧依靠全国人民,发奋图强,共克时艰,整个经济形势就会一天一天好起 来,我们确定的各项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温家宝主持召开五次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温家宝表示,今年的政府工 作报告应该是一份增强信心的报告、落实行动的报告。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对困难估计 得更充分一些,采取的政策措施力度更大一些。要坚定信心,我国经济基本面和长期发展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完全有信 心、有条件、有能力战胜面临的困难。要正确决策,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使政府工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的 检验。要狠抓落实,决策的效果取决于政策的力度和执行的速度。只要把中央扩内需、调结构、保增长、惠民生的措施一件一 件落到实处,紧紧依靠全国人民,发奋图强,共克时艰,整个经济形势就会一天一天好起来,我们确定的各项目标就一定能够 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