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17市检察长公开家庭财产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3  新安晚报

  “我现在的住房是一套面积80多平方米的房改房,考虑到孩子大了,又在身边工作,去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39平方米的房子,购房资金来源为:公积金贷款15万元,向亲戚借款10万元,自己拿出积蓄24万元。”

  这是淮南市检察院检察长许治安上周在向省检察院做述职述廉报告时公开的。上周,我省检察机关首次开展市级检察长向省检察院述职述廉工作,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17个市的检察长述职述廉中自“晒”家底,公开个人住房、配偶子女等家庭情况,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热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官员 财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