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爆老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引爆老炸弹

  ①排爆专家在整理大小不一的爆炸物品。

  引爆老炸弹

  ②排爆专家正在往一枚重达300多公斤的航空炸弹上捆炸药和雷管。

  引爆老炸弹

  一声巨响后,

  107件废旧爆炸物品

  升起高达50多米的蘑菇云。

  文\片本报记者王媛

  “轰隆!”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一朵高达50余米的蘑菇云冲天而起。26日,在潍坊市潍城区乐埠山一座巨大的石坑内,潍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与符山派出所将从全市范围内收集的107件废旧爆炸物品进行统一销毁,这次销毁在潍坊市特警支队排爆专家的指挥下,采取爆破法引爆,十分安全。据潍城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介绍,107件废旧爆炸物品中包括航空炸弹8枚、迫击炮弹19枚及部分手榴弹、地雷等等,主要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遗留下来的,其中一枚航空炸弹重达300多公斤,是在白浪河施工工程中被发现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