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希望有钱的消费者大胆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3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盛卉) 每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总理请听我说”、“我有问题问总理”……都会成为两会最热烈的话题。能同总理在线交流,是普天下网友的共同心愿。继胡锦涛总书记去年6月20日在人民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后,温家宝总理今日下午15时又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与网友在线交流,为网友们“再续幸福网事”!

  [温家宝]:谈起消费,我常讲,取决于消费的不在于一般号召,而在于消费者口袋里是不是真的有钱。当然,我们希望有钱的消费者大胆消费,但是最根本的还是要使经济发展,使人们就业,从而挣到钱才能真正实现消费。你盼望的,也是我盼望的,就是经济尽快复苏,大批农民工还能回到城里就业,应届和以前的大学毕业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整个社会各个群体的收入都能够有所增加,那么,我们消费才有基础,我们将为此而努力。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