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报道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 最关注经济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41  中国新闻网

  

外媒报道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最关注经济话题

  中新网2月28日电 2月2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国际各大媒体第一时间纷纷对此进行关注和报道。境外媒体尤其关注温家宝与网友关于经济问题的交流。

  美国彭博社特别注意到了温家宝对于中国经济问题的介绍,报道援引温家宝的话称:“中国政府采取的应对金融危机的措施初步见到了效果。”

  报道称,温家宝28日在政府网站同网民进行聊天,温家宝列举了一些重要的经济指标,表明中国经济开始有所好转。另外,温家宝将在北京3月5日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发表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路透社也在第一时间对温家宝关于金融危机问题的看法进行了报道。文章称,温家宝周六与网民聊天时表示,全球金融危机还未见底,影响还在蔓延。

  温家宝还称:“只要有信心,我们这个国家才有新希望。”他表示,最根本的是“经济尽快复苏,大批农民工还能回到城里就业。”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温家宝指出,世界市场的萎缩,经济发展的下行压力趋大,对中国经济特别是外部需求造成很大的冲击。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应对这场危机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在危机面前一定要提振信心,沉着应对,随时准备出手更坚决有力的措施,减少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危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