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8:06  中国新闻网

  

香港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

  中新网2月2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下午与网友在线交流。香港媒体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了温总理与网民交流的新闻报道。

  香港《明报》在其报纸网站即时新闻头条位置放置温总理与网民交流的新闻报道。这篇题为《温总:金融风暴还未见底》的报道中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民交流,不少网民问到民生问题,温总说,百年罕见的融危机还在蔓延,没有见到底。

  报道还援引温家宝总理的话说,在这场危机的冲击下,中国经济受到的主要影响是在实体经济,因为中国的金融经过十多年的改革,已经具备应对危机的良好基础,总体运行是稳定、健康的。

  此外,香港《文汇报》网站以主题图片的形式报道了温总理与网民在线交流的新闻,并配发图片说明称,温总理现场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截止北京时间28日晚六时,香港《大公报》在网站的滚动报道中已发布了十篇温总理与网民在线交流的新闻。上述新闻从多个角度报道了温总理与网民在线交流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