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长称枪杀哨兵案是意外 不会破坏安定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55  中国广播网
重庆市长称枪杀哨兵案是意外不会破坏安定局面
袭哨疑犯的监控录像截屏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广网重庆3月24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实习生熊婧)昨日上午,重庆市市长王鸿举接受“港澳主要媒体高层赴渝参访团”采访时表示,3-19事件不会破坏重庆的安定局面,重庆是安全的。

  日前发生的3-19枪击士兵案件成为了国内各大媒体的焦点,也自然成为了采访现场媒体提问的重点。

  对此,王鸿举表示:“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前所未有,但我相信将来不会再发生。”他表示,案发之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就展开了侦破工作,现在正全力缉拿凶手。“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影响我们重庆的安定局面”,“重庆是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

  关于该起案件,王鸿举透露,案件发生后,警方加强了戒备,枪支弹药都严加防范,在社会治安方面也有整套的计划。他说,由于破案的需要,不便于透露案件具体情况。

  近5年来,重庆的命案发生率是万分之零点一二,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也低于包括发达国家在内的其他国家水平。王鸿举介绍说,同时,重庆的命案破案率都在89%以上,去年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哨兵 遇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