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恢复五一长假 旅行社报名人数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37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大家早上好,我是欧阳夏丹。今天是3月26号,星期四。昨天,广东省 正式公布了“五一”放假的全套方案:5月1号到7号放假7天,从而恢复了五一长假,这个方案一公布,就引发了强烈的市 场反应。

  受到恢复五一长假的刺激,这两天,到旅行社报名的人数激增。其中低价台湾游受到热捧,有旅行社甚至打出了23 99元的超低价,一个团报名仅两分钟就爆满。旅行社有关负责人曾义:昨天我们公布这个消息以来今天的台湾游名额已经爆 满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三百人包括我们今天开了一个团两分钟时间就已经全部收满。广州市民:像我比较喜欢旅游,所以对我来 说黄金周时间上面比较充裕。

  广东版长假方案公布,旅行社无疑成为了最大得益者。据了解,2008年“五一”三天小长假期间,广东省旅游人 数同比减少了50%,今年又恢复七天长假,许多旅行社也都看好这一商机,重新开发长线游和出境游。旅行社工作人员周远 良:对交通、住宿、景区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上涨。价格比07年要便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