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将彻底取消蒙0特权车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3:52  新华网

  3月27日,记者从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市公安局局长颜炳强3月17日向我市各界代表承诺的呼市公安局率先取消“蒙0”车牌号的消息有了新进展,在今年4月25日前呼市公安局将彻底取消“蒙0”车牌号,老百姓眼里的“蒙0”“特权牌号”将不复存在。

  据了解,目前在呼市挂有“蒙0”的所谓“特权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由于历史原因,有的一个“蒙0”号就有几辆车在挂,有的“蒙0”牌车不是公安部门的,套牌问题严重,老百姓很反感,交警在执法时也感到很有难度。基于这种情况,呼市交警支队一段时间以来开始对挂有“蒙0”的所谓“特权车辆”车辆进行重点治理,对其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市公安局局长颜炳强在“大走访”活动中,认真听取百姓的呼声,郑重承诺呼市公安局将率先在自治区取消“蒙0”车牌号,目前呼市“蒙0”号牌换发地方号牌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文/邢彦春 吴世清)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权 车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