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萨科齐邀请胡锦涛年内访问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1:07  环球时报

  据法国《欧洲时报》21日转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正式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法国。法国总统府已证实了这一消息。

  法国媒体是在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与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克耶20日在北京会谈后报道了萨科齐邀请胡锦涛访法的这一消息。阿克耶是西藏问题导致两国历时4个月不和之后首位访问中国的法国高级领导人。

  法国总统府周一晚上证实,阿克耶确实带去了萨科齐的邀请信,法国总统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年内访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科齐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