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监利环保局正副局长办公室内互殴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49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监利县环保局正副局长接连两次在办公室互殴,并双双住进医院。昨日,该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专班调查此事。

  前晚,有读者报料称,监利县环保局正副局长朱某与周某,两次在办公室互殴,在当地造成较坏影响。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局采访。

  尽管是上班时间,监利县环保局办公大楼显得异常安静。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局里大多数人员都下乡了,局领导都不在办公室。记者询问“局长打架”一事,工作人员称,这是领导的事,他们不清楚。

  记者后经多方采访,了解到事情经过。本月13日,监利县环保局副局长周某与局长朱某在谈论工作时发生争吵,并动起拳脚,被闻讯赶来的同事拉开。

  次日,两人再次在办公室发生争吵、互殴,同事闻讯赶来,将两人送往医院。经医院诊断,朱某嘴巴受伤出血,住院治疗两天后出院。周某多处软组织受伤,经入院观察无碍后也出院。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与朱某和周某取得联系,但两人均对此事保持沉默,表示已有相关部门介入,他们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监利县公安局表示,互殴事件发生后,容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分别对两人进行询问,目前相关调查情况已提交给组织部。

  该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确认了朱某和周某两人打架的事实。并称,事发后,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立即成立专班处理此事,并分别在医院找两人谈话,“两人均表示后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的原因。(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干部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