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名墨西哥航班乘客将从香港返回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3:58  东方网
20名墨西哥航班乘客将从香港返回上海
发布会现场

  东方网记者陈洁、朱雯婷、刘歆、乔礼、实习生于量5月3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日至5日还将对一批回沪乘客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据悉,今天有20个乘坐东航MU505航班到港的乘客会从香港回到上海。下午13:30飞出15:30到的有6个人,晚上20点起飞22点抵沪的12个人,上海相关方面都做了相应的预案,卫生部门会对这些乘客采取集中医学观察。

  此外,5月5日从墨西哥乘坐包机回沪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到上海后,也将全部实行集中医学观察。

  “我们事先都已告知他们,他们也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上海卫生局局长徐建光说,“相信乘客和机组人员一定会理解和配合。”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疫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