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湖州副市长坠楼续:其丈夫接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6:12  东方网-文汇报
浙江湖州副市长坠楼续:其丈夫接受警方调查
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

  本报湖州5月2日专电(驻浙记者万润龙)2日凌晨零时53分,湖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市区星海名城29楼有人坠楼。110立即出警,现场证实,坠楼者为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已不治身亡。

  浙江湖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2日上午9点零3分通过湖州在线新闻网站正式发布了以上消息。消息称:湖州市委市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市委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接报后也连夜从外地赶回),组织现场处置工作,并当即决定成立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坠楼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负责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消息还称,有关调查和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湖州市殡仪馆已经为倪玲妹设置了灵堂。一些亲朋好友已经闻讯赶到灵堂吊唁。倪玲妹虽经整容但头部依然包着纱布。几位湖州市的干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倪玲妹在湖州市有较好的口碑。倪玲妹昨晚去探望过自己的母亲和其他家人,没有任何厌世情绪流露。有受访者披露,倪玲妹丈夫在检察院系统工作,其丈夫今天已接受过警方的调查。另据了解,倪玲妹的儿子在加拿大留学。倪玲妹原本计划近期出国考察时去看望儿子。眼下她的儿子已闻知噩耗,立即决定回国奔丧,目前正在从加拿大回国的途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