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一名男子自美返台发高烧 已送医院隔离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邱姓男子今天清晨自美国搭机返台,出现高烧等症状,台卫生部门为求谨慎,在8时左右由救护车后送桃园医院隔离观察,并采检体检测,检验结果下午出炉。

  清晨一架自美国洛杉矶抵达桃园机场的班机,乘客邱姓男子出现体温过高等疑似H1N1新型流感的症状,台当局“疾病管制局”人员为求谨慎,将邱姓男子及与他紧密接触的儿子一并送到桃园医院隔离观察,医院已经采取邱姓男子检体,检测结果下午出炉。

  根据了解,这名中年男子曾经到过贝里斯,同时还在美国有就医纪录,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高烧不退,还有待检测和观察。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高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