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湖州副市长坠楼续: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5月4日电(记者柴燕菲 袁爽) 记者今天从浙江湖州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该市副市长倪玲妹坠楼有他杀的可能。

  5月2日0时53分,浙江湖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星海名城29楼有人坠楼,110立即出警,现场证实,坠楼者为副市长倪玲妹,已不治身亡。

  事后有小区保安向记者证实,在事发前倪玲妹曾和丈夫有过争吵,目前其丈夫也在接受调查中。另据了解,倪玲妹的儿子在加拿大留学。倪玲妹原本计划近期出国考察时去看望儿子。眼下她的儿子已闻知噩耗,立即决定回国奔丧,目前正在从加拿大回国的途中。(完)

  ▲人物简介

  倪玲妹,女,(1959年3月~2009年5月2日0时53分),浙江湖州人,1977年10月参加工作,198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专毕业。

  2003年5月至今任湖州市副市长,分管科教文卫等方面的工作。

  曾任湖州市北里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乡长,南浔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镇长,市妇联副主任、党组成员,市工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菱湖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长,菱湖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区长(正局级),菱湖区委书记、区长,市委副秘书长(正局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州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