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访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谈贸易保护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8:02   央视《岩松看美国》
白岩松访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谈贸易保护主义
白岩松专访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

  美国华盛顿州前华裔州长骆家辉5月1日正式宣誓就任美国商务部长,成为继能源部长朱棣文之后奥巴马政府的第二位华裔部长。

  奥巴马高度评价了骆家辉在华盛顿州州长任内的政绩,并表示希望和他的内阁成员共同努力,扭转目前的经济颓势,为经济增长奠定新的基础。

  4月2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GDP下降6.1%,这也是美国经济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虽然骆家辉一直被看做是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者,但奥巴马在竞选期间和上任后几次提出贸易保护主义言论,在目前美国经济持续下滑的情况下,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会抬头吗?

  4月14日,白岩松在美国商务部大楼里采访了刚刚上任20天的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

  5月4日敬请收看:《岩松看美国》(十一)——白岩松专访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岩松看美国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贸易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