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赴大陆参加国共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中常会6日下午宣布,国民党主席吴伯雄7月将以主席身份前往大陆参加两岸国共经贸论坛。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进一步指出,吴伯雄访问大陆的行程,已经跟马英九报告过,也获得马英九的支持。

  李建荣表示,吴伯雄5月底将率团参加6月1日孙中山奉安南京中山陵80周年纪念谒陵,并且在7月出席两岸国共论坛。李建荣表示,正式行程预计于13日对外说明。

  李建荣进一步指出,吴伯雄于5月下旬出发,6月1日再到南京谒陵。李建荣并强调,吴伯雄访问大陆的行程,已经跟马英九报告过了,也获得马英九支持,马英九还表示愿意在吴伯雄出访前接见访问团。

  对于外界好奇吴伯雄“登陆”是否会影响党主席改选时程,李建荣则强调,“没有冲突,党主席的改选可能是在7月下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伯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