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劳保厅厅长刘友君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3:11  京华时报
广东劳保厅厅长刘友君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资料图: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友君。

  据《新快报》新华社报道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友君因涉嫌严重违纪,经省纪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被实行“双规”,并停职审查。18日,广东省纪委透露,刘友君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18日上午,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在处级以上干部中,通报了刘友君被“双规”的消息。据省劳保厅相关人员透露,这次内部干部通报会由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传达,对于刘友君被“双规”的原因,也只有一句话:“涉嫌严重违纪。”据透露,按照省政府指示,目前省劳保厅的主要工作由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林王平主持。但在省劳保厅官方网站领导介绍栏内,厅长一职尚未更新,仍为刘友君。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今年3月,刘友君在北京参会时,还曾详细阐述当前就业形势、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差距大等问题,对大学生就业尤其是鼓励大学生创业的表述,一直是参会记者关注的焦点。对于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差距问题,刘友君提出以企业年金制度平衡。

  熟悉刘友君的人表示,刘友君在工作中给人的印象是精干有魄力,且敢作敢为。他曾任职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主要工作涉及劳动保障、科教文卫、财政国资以及农业。

  >>简历

  刘友君出生于1963年,江苏高淳人。曾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正处级),2003年8月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后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4月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2007年7月任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2008年3月任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