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高架桥垮塌续:家属限时火化遗体获赔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58  人民网
视频:株洲高架桥垮塌事故死者家属获赔40万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人民网湖南株洲5月20日电 (记者 王伟健)20日0时前,听从政府安排进行火化遗体的遇难者家属,获得40万元的赔偿款。

  截至19日晚11时,至少有5个遇难者的家属与当地政府签定了相关协议,并领取到了40万元的赔偿款。5月18日,株洲市市长王群向国家安监总局做情况汇报时说,每个遇难者将获得20万元赔偿款,资金由政府先行垫付。

  卡车司机李雪峰遇难后,他的尸体于18日下午4时左右被挖掘出来。19日晚11时,其亲属告诉记者,当地政府强硬要求,遇难者遗体必须在20日0时前完成火化,否则政府将采取强制措施。李雪峰的弟弟李勇告诉记者,李雪峰的尸体已在19日晚11时火化,家属已在指挥部领到了包括赔偿款、赡养费在内的40万元。

  此外,遇难者佘志华的亲属已与株洲市政府有关部门签订了相关协议,并领到了40万的赔偿款。

  垮桥事故发生时,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志明一家三口都在车上,其被发现时,他怀里紧紧抱着年仅7岁的爱女陈瑾宜,其妻也在事故中受伤。昨天,陈志明和女儿的遗体已在株洲市殡仪馆火化,但陈志明的丧事被安排在了比较偏僻的南方殡仪馆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架桥 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