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界首30余名智障者被救出黑砖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34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安徽界首市警方获悉,来自安徽、山东、河南等地的30余名智障人员被带到砖窑场做苦力,警方近日调集警力把这些受害人成功解救出来。

  据界首市警方介绍,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界首市砖集镇的一个砖窑的10多名外地工人被关在院子内,每天劳动10多个小时,还经常遭到监工殴打。警方暗访调查发现举报属实,并获悉界首市光武镇也有一个砖窑存在类似情况。

  警方迅速调集80余名公安人员,分头开展解救行动,从两个砖窑成功解救智障人员32人,抓捕砖窑主、监工等10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已有10多人被送回,还有20多人暂时安置在界首市福利院,等待受害人亲属前来认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