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称将制定民进党员访问大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0:20  环球时报

  据台湾“中央社”23 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访问大陆一事继续引起岛内各界的关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台南市表示,民进党将持续讨论党员登陆问题,个案处理久了,标准就会出来。

  对于陈菊登陆,蔡英文表示,陈菊以高雄市长身分前往大陆行销高雄世运,和两岸问题没有直接关系,有些独派人士甚至认为陈菊表现很好,待陈菊返台后赴民进党中常会报告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英文 大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