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牢房收看卢武铉自杀消息 看守所加强戒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23日上午传出跳崖身亡的消息,外界震惊,由于卢武铉生前涉及贪污官司,还在接受调查,同样因为洗钱案遭到羁押的陈水扁,也透过电视新闻,得知这项消息,不过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北所表示,媒体第一时间报道卢武铉自杀的消息,当时陈水扁正在牢房里,看电视和阅读报纸,还一边做笔记,他应该有看到这则外电报道,不过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作息十分正常。

  由于陈水扁和卢武铉,两人都是贫农出身,都有人权律师的背景,因此媒体还曾经用韩国陈水扁翻版,来形容卢武铉卷入收贿弊案,目前北所人员将会加强对陈水扁的戒护,同时也会注意他的身体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卢武铉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