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芜宣高速发生连环车祸11人死亡2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7:22  新华网
视频:安徽芜宣高速发生连环车祸11死28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安徽芜宣高速发生连环车祸11人死亡28人受伤
在芜(芜湖)宣(宣城)高速公路车祸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在救援。新华社发

安徽芜宣高速发生连环车祸11人死亡28人受伤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新华网合肥5月24日电(记者程士华)24日凌晨,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据初步统计,车祸已造成11人死亡、28人受伤。

  芜湖市消防支队余婧介绍说,由于大雾原因,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上能见度极差,几乎不到一米。她告诉记者,连环车祸不是在同一时刻发生,是在24日早晨8时之前的8、9个小时内连续发生的。由于事故发生地点距离宣城市区较近,死伤者被送到了宣城市120急救中心。

  宣城市120急救中心值班人员段国芳说,从凌晨4时许一直到10时许,急救中心陆续接收一些连环车祸事故的死伤人员。目前已有11人死亡、28人受伤,伤员中有7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急救120等相关部门紧急出动,救治伤员,解救受困在车体内的人员,疏导交通。

  芜湖至宣城的高速公路已于24日10时50分许恢复畅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连环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