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报告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2: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刘天思)卫生部通报,浙江报告的疑似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已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我国内地第10例输入性病例。

  5月25日凌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咽拭子标本通过real-time RT-PCR和RT-PCR试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5月25日上午,卫生部组织专家组进行会诊,按照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综合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及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后,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一般情况良好。已追踪到的4名密切接触者继续接受定点医学观察,无异常临床表现。浙江省卫生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开展其他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

  卫生部专家组继续在现场指导患者临床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已通报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国家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确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