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2010年4月30日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7日电(许晓青、吴宇、罗蓝菲)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将于2010年4月30日晚举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27日首次披露开幕庆典部分细节。

  按初步计划,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场地包括室内外两部分。室内为“一轴四馆”中的世博中心和演艺中心,室外为“一桥两岸”间的黄浦江水上区域。

  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筹备工作于2007年启动,共分为3个阶段:创意策划、制作排演和执行运营。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

  除开幕庆典外,2010年5月1日上午将举办世博园区开园仪式。2010年10月1日将举办中国国家馆日活动。上海世博会闭幕盛典则定于10月31日晚举行。

  初步统计显示,已有131个国家确定了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日活动日期”。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表示,来自五大洲的参展者,对于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文化演艺活动非常热情,欧美地区的一些重要演艺团体,阿拉伯国家、非洲国家的一些知名艺人,都期盼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亮相世博园。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世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