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广安门外涉枪案第四名疑犯被初步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1:37  新京报
视频:北京警方66小时破获广安门涉枪案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北京广安门外涉枪案第四名疑犯被初步锁定
卞永学

北京广安门外涉枪案第四名疑犯被初步锁定
孙鑫刚

北京广安门外涉枪案第四名疑犯被初步锁定
张荣秋

北京广安门外涉枪案第四名疑犯被初步锁定
涉案仿真枪(北京市公安局供图)

  本报讯 (记者耿小勇 田北北) 5月23日零时发生在广安门外的涉枪寻衅滋事案,警方历时66小时成功破获,控制3名嫌疑人。

  目前,警方正在继续追捕第四名涉案嫌疑人。据悉,警方已初步锁定该嫌疑人,为一吉林籍、外号“小建子(音)”者。此外,警方希望相关涉案者自首。

  便衣掏枪方庄抓人

  嫌疑人卞永学于5月25日在方庄一大排档被控制。

  “还以为是打架。”昨日,大排档的工作人员讲述当晚的情形说。

  据介绍,当晚8时许,嫌疑人和另外四男一女坐了两桌。吃到一半时,大排档的东西两头各走来几名男子,“穿着普通的衣服,有的还背着挎包”。接近这两桌时,这些便衣男子的动作加快,一拥而上将两桌人控制。

  “够厉害,直接把人按在地上。”目击工作人员说,其中一名男子挣脱要跑,被一名便衣男子一跤就摔在地上。

  此时,大排档的人员以为是打架,但看到这些便衣男子掏出手枪,喊着“不许动”。

  随后,两名扛着摄像机的男子现场录像,被控制的5男一女都被戴上手铐,并被带上停在路边的五六辆车。此时,工作人员和其他食客才知道是警方抓嫌疑人。

  疑犯赔偿受损餐具

  大排档人员称,被警方带走的几名男子中,有人曾来过大排档吃饭,“好像就住在附近。”

  “吃的羊肉串、麻辣烫、还有凉菜。”烤肉串的师傅说,他的肉串是当时结账,“被抓时其他菜还没结账。”

  大排档收钱人员称,警方控制这些男子时,塑料桌椅倒了,玻璃餐具碎了。得知是警方抓人后,大排档负责人向办案民警说明情况,民警让嫌疑人结了饭钱,并赔偿了餐具,“两桌一共吃了50块钱。”

  北京警方透露,对于涉枪案件历来重视,近年来接报的涉枪案件均全部侦破。目前,警方正对此案的枪支来源及其余涉案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