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达32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20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电 台湾防疫机构今天公布新增8名甲型H1N1流感病例,全部来自于两个赴泰毕业旅行团。据悉,两个旅行团共74人有4成出现类甲型H1N1流感症状,其中累计11人确定感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两个毕业旅行团于6月1日到7日前往泰国旅行,由同一家泰国旅行社接待,并且也曾在旅行中碰面,旅游景点主要为曼谷、芭达雅,其中一个旅游团的领队曾有流感症状,后来痊愈。

  台防疫机构发言人施文仪9日晚间曾表示,不排除这两个团是在境外群聚感染,且还会新增病例。

  截至今天中午为止,台湾确诊甲型H1N1流感累计已达32例,其中只有1例是境内感染且已痊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