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媒体关于金正云访华报道如同007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44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段聪聪报道 6月18日,外交部否认朝鲜领导人之子金正云不久前访问中国的传闻。

  在18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再次向新闻发言人求证有关金正云访问中国的情况。记者说,18日有日本媒体又报道了这个消息,还说金正日的长子金正南也一起访问了中国。朝鲜驻华使馆已经否认。不过还是想听中国的表态,因为这是全世界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明确地表示,有关媒体报道的情况并不存在。因为这一传闻不断被炒作,秦刚说,“我也注意到最近有些媒体的报道读起来就像007的小说一样。其实,事实情况并不存在。我也不知道下一集他们还要写什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