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周口实验幼儿园110名幼儿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8:05  大河网
视频:河南周口实验幼儿园百余名幼儿食物中毒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记者 王泉林 魏东) 6月19日18时,市实验幼儿园3名幼儿出现发热、呕吐等症状,园领导及时上报市政府及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并发动全园教师通过“校讯通”通知各位家长,带孩子到就近医院就诊,相继有110名患儿入院,截至20日凌晨2时发稿时,已出院68人。

  这一事件引起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在外地开会的市委书记毛超峰、市长徐光当即打电话指示,要求动员一切力量做好食物中毒幼儿的救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明方,副市长李绍彬及市政府秘书长游保峰、市教育局局长张治国等亲临现场坐镇指挥,迅速成立了由教育、卫生、疾控等部门组成的救治、调查、安抚等组织,迅速开展工作,全力救治食物中毒儿童。市教育局一方面督促幼儿园安排患儿就治,安抚患儿家长,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故处理工作,另一方面连夜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举一反三,拉网式检查,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食物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