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再次回应金正云和胡锦涛会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0:2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朝日新闻》报道金正云和胡锦涛主席会谈的消息作出了回应。

  有记者问:上周《朝日新闻》报道了金正云和胡锦涛主席会谈的消息,在18日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是《朝日新闻》坚持称他们是通过可信渠道得到的消息,你对此有何评论?第二,日本有媒体引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质疑《朝日新闻》报道的真实性,但是《朝日新闻》对此提出抗议,要求道歉,请问朝日新闻有没有向外交部提出抗议?

  秦刚回答称,你提到的问题我已经作出了澄清,你是信他的,还是信我的,你自己作出判断和选择。他还澄清,《朝日新闻》没有与外交部联系此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