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发生枪击案一名女子中弹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18   西部网
西安发生枪击案一名女子中弹身亡(图)
昨晚,西安朱雀门事发现场的店铺玻璃被枪打了个洞 记者梁萌摄

  阳光讯 昨日19时45分许,在西安市朱雀门外的朱雀北路上发生一起枪击案,一位33岁的女子中枪后,倒在自己家的茶叶店门口。该女子被120送往西安市第一医院抢救,结果抢救无效死亡。

  朱雀北路发生枪击案

  “快,西安市朱雀大街上发生枪击案了”,昨晚,有人给记者打电话说。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前发生的事情了。

  已是深夜23时了,朱雀北路上一家茶叶店的门口,仍然拉着警戒线,警戒线外面围着一圈群众,伸长了脖子向里面看,记者凑近一看,里面就是一家紧闭着玻璃门的茶叶店。

  玻璃门门外的地上有一摊血迹,玻璃门上面一扇玻璃布满了像蜘蛛网一样的裂纹,在裂纹的中间有一个小孔。

  几分钟后,民警带着两个女子打开店门,又在现场查看了一番,然后带上警车离去。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

  “凶手”开着越野车离去

  今年60岁的张师傅,目击了枪击的一幕。张师傅说:“当时有19点40多,我买菜回来刚走到马路对面,就看见一个穿着长裤子的女孩在用手提包,追打一名男子,当时我还说,这又是小两口在吵架呢?当时中枪女子穿着裙子,在这两个人后面走着。砰!一声枪响,不知道死者的身后什么时候多了一名男子,男子的手里端着一杆长枪,两人的前后距离不到两米。

  “穿裙子的女子中枪之后就转过身来,咔嚓!持枪男子的又一发子弹上膛了,砰!砰!又是连续两枪,那名女子中枪后就倒在了地上。看到女子倒在地上后,那名持枪男子提着枪不慌不忙地朝着路边的一辆绿色的越野车走去,那辆车有八成新。男子打开车门后将枪放在车门边,然后开着车朝南边驶去。

  “开枪的男子个头有1.7米左右,不胖不瘦,留着短头发。

  当时现场有三个弹壳,一颗完整的子弹。开枪的男子拿的是一把50厘米左右的长枪,而且是来复式。随后,120、110都赶来了。”

  死者疑是茶叶店老板

  一位姓肖的先生,自称是死者的朋友,他告诉记者:“死者姓魏,今年33岁,家住在西安市三桥附近,家里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是这一家茶叶店的老板。”

  该女子为何遭枪杀呢?周围的群众对此说法不一,一部分群众说是因为经济纠纷,还有一些群众则说是因为感情方面的原因,这些终归是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该女子被枪杀呢?则要等到警方破案以后才能知晓。■记者 熊玺/文 梁萌/图 实习生 白利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枪击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