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官员低价购安置房续:141套补交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1日电 (记者 汪恩民) 今天,针对此前热议的温州“购房门”事件,温州纪委书记陶时梅告诉记者,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以暂定价销售的一百四十三套剩余房中,一百四十一套已经办理了结算和缴款手续。

  陶时梅表示,现在还有两套未办理相关手续。“一套因为其它经济纠纷被法院查封,已经作为另案处理。另一套现在还在解决中。我们已经在网络上公示了处理结果。”

  记者了解到,尚未按处理意见办理相关手续的两套分别为:一、蔡某,美曦大厦二幢二四零一室,该房因其它经济纠纷被法院查封,另案处理;二、金某,得月花园八幢一六零四室。

  据悉,所有购房人此前分别收到了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的《缴款通知书》,限定他们于六月三十日前缴纳房款差价,每平方米大多需缴款三千元以上,缴款后签订房屋买卖合同,逾期不办理缴款、结算手续的,依法解除购房协议。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二手房主胡勇(化名)表示,今天政府处理结果的出台,算是暂时为这个事件划上了一个句号。“之前闹的最凶的几个人,也在近期安静下来了。政府的确出了很大的力,那些原户主受到的压力很大,这也是事情这么快解决的原因。大家谈好了价钱,觉得彼此可以接受,就把事情压下来了。谁也不想闹的太大,生出什么变故,见好就收。”(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州 购房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