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就俄扣华商钱货事件提出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柳志卿) 外交部昨天发布消息说,外交部领事司近日就俄方关闭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事进行了交涉。

  6月29日,莫斯科市东区政府临时关闭了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一批中方经商人员的钱款货物被扣留在该市场内。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外交部领事司分别多次向俄调查委员会、警察、移民等部门及俄驻华使馆提出交涉,要求俄方公平、公正、合理地处理此案,确保相关中方经商人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保证其合法财物的安全。

  外交部和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将继续跟踪事态发展,与俄方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切实维护在俄中方经商人员的合法权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华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