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 总投资159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3:09  中国江西网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总投资159亿(图)

  7月16日上午,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开工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总投资159亿(图)

  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等领导参观高速公路沙盘。(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总投资159亿(图)

  7月16日上午,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开工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图为苏荣下达三条高速公路开工令。(江西网实习记者 杨海涛摄)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总投资159亿(图)

  吴新雄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江西网实习记者 杨海涛摄)

  

江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总投资159亿(图)

  7月16日上午,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开工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江西网实习记者 杨海涛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7月16日南昌讯(实习记者 杨海涛 记者 邓小勇 报道)7月16日上午,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开工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苏荣出席并下达开工令。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在发布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省人大副主任蒋如铭,副省长洪礼和,省政协副主席王林森等领导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主持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三个项目,是江西省今年高速公路开工项目“保10争11”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西省地方加密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江西省高速公路建设规划目标得以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

  吴新雄在发布会上指出,这三条高速公路项目路线长、投资大、工期紧。希望沿线地方党委、政府要顾全大局、服务大局,在征地拆迁、施工协调、治安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做到组织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为高速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希望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把这三条高速公路建设成为提升沿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的致富路、幸福路,成为促进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生态路、崛起路。

  德兴至南昌、南昌至奉新(靖安)、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三个项目是江西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18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场约344公里,总投资159亿元。

  其中,德兴至南昌高速全长约204公里,投资规模约99亿元,是今年全省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中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路线起于德兴市北新岗山镇,与景婺常高速公路相连,经德兴、乐平、万年、鄱阳、余干、进贤、南昌县,终于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

  南昌至奉新(靖安)高速全长约36公里,投资规模约18亿元;路线起于南昌市新建县望城镇,东接南昌西外环高速,西向铜鼓延伸,是南昌至铜鼓高速的东段。途径新建、安义、奉新、终点设互通连接奉新、靖安两县。

  永修至武宁高速全长约104公里,投资规模约42亿元,是我省第一条在景区内修建的高速公路;路线起于永修县云山经济开发区,东接福银高速,西连大广高速,经九江市永修、武宁两个县的13个乡(镇、场),与武吉高速相接。

  这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对于江西省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促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意义重大;对于完善江西省“三纵四横”高速公路规划网,强化江西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交通枢纽作用,加速实现中部崛起意义重大。

  编辑:沈德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