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南昌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5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7月16日南昌讯 (王振戎 报道) 7月16日,南昌市卫生局通报,南昌市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南昌市第4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据悉,患者为男性,41岁。7月15日因出现咽痛、鼻塞、发热等症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7月15日南昌市疾控中心对患者的咽拭子标本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南昌市疾控机构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管理,对患者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据介绍,该患者发病前曾有境外旅游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