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本周将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桑拿天”进一步升级,北京本周将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市气象台昨天报告,预计本周本市最高气温将达35℃,周中雷雨继续加湿,高温高湿程度加剧。

  上周本市刚刚经历最长时间降雨,空气湿度加大,为市民争取了两天的清爽天。24日将进入三伏天的中伏,意味着热度进一步加大。根据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北京7月下旬平均气温是一年中最高的,天气正在从次热走向最热。历史上最高气温出现在1999年的7月24日,达到41.9℃。

  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将顺应常年规律,高温高湿天气成为绝对主角。同时,空气湿度平均在60%以上,最高能达到90%。不过,这一周的雷雨不如上周频繁,但预计周三至周四造访的雷阵雨,将使空气更加潮湿,导致“桑拿天”升级,人体闷热感加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闷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