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铜川出租车冲入市场致2死1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7日电(记者梁娟) 7月27日8时20分,陕西省铜川市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出租车开向早市场,造成2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

  记者从铜川市交警一大队获悉,27日8时20分左右,在铜川市云梦堤,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突然冲向人民公园门口的早市场,造成2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重伤的2人目前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警方初步调查,发生事故时出租车司机并没有饮酒或吸食过毒品。事发后,警方已将司机控制。目前,正在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驾车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