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型H3N2流感变异病毒侵袭香港

  甲型H3N2流感病毒侵袭香港,29日证实有基因突变,并在香港小区蔓延。市民随时可能双重感染,香港疫情堪虞。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说,变异的甲型H3N2流感病毒源自布里斯班型流感病毒,与甲型H1N1流感无关。现时季节性流感病毒中,四成三属H3N2型,当中逾五成属于新品种。

  他表示,据海外卫生组织如加拿大、英国和澳洲等数据显示,各地亦有H3N2型病毒基因异变情况,香港已与有关组织联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又讯 29日,北京“知心姐姐夏令营”出现甲流疫情,已有7位学生被确诊。

  我国日前研发出抗甲流病毒新药,可抗变异甲流病毒,有望打破达菲垄断。(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