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2009年春节后95%农民工回城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39  中国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8月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介绍今年上半年中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王亚栋介绍:为了做好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农民工就业的工作,在春节前后我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国家统计局对农民工的就业情况做了一次调研,总的情况是:到2008年底,全国农民工就业的总量是2.25亿人,其中外出农民工是1.4亿。2009年春节前,大概有50%返乡,有7000万人,其中的1800万人需要解决就业问题。春节以后,有95%的农民工回到城里就业,剩下的还有5%在农村就地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农民工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