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司法考试报名人数近42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47  新华网

  据中国普法网报道,记者6日在司法部召开的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上获悉,目前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报名人数近42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的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2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

  记者在会上获悉,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份举行,司法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措施,确保考卷安全;要强化技术手段,有效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作弊、气候异常、甲型H1N1流感等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确保不出问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司法 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