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严重违纪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严重违纪被双规
重庆司法局长文强。资料图片

  本报重庆8月13日电(记者沈义) 今天上午,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因严重违纪已被“双规”。

  该发言人说,市司法局局长被“双规”充分证明了重庆市委、市政府打黑除恶的决心是坚决的,不管背景有多深,关系有多复杂,经济实力有多大,只要侵害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都将一查到底,绝不手软。据了解,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整体部署,经过50多天的战役攻坚,该市公安机关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已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批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14个横行该市多年的黑恶势力团伙受到了打击,陈明亮等19名黑恶势力头目无一漏网。同时,将100多名黑恶势力团伙骨干成员全部缉拿归案。

  重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天敏今天下午告诉记者,该市检察机关对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分重视,将组织精干力量,及时审查批捕、起诉涉黑涉恶案件,依法从重从快打击犯罪分子,为“平安重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文强 双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