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清中国纪实照片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晚清中国纪实照片展出
■约翰·汤姆逊的照片。

  新快报讯(记者 陈淇铧 实习生 刘雅琦)昨日,约翰·汤姆逊拍摄的148幅关于晚清中国的照片在在广州博物馆展出。

  公元1869年-1872年,英国旅行摄影家约翰·汤姆逊游历中国时摄下宝贵的纪实照片。除少数满清达官贵人和名胜古迹的照片外,大部分照片的内容反映的是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和街头小景。后来汤姆逊这系列作品被印制成出版物在欧洲发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