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赖抵达台湾从北到南一路遭民众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3:3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达赖喇嘛昨天深夜抵达台湾,但他要转搭高铁南下的时候,就遇到了上百位民众呛声,表达对达赖此刻来到台湾的不满。

  “我们要救灾,不要来这乱!我们要救灾,不要来这乱!”达赖才出现在桃园高铁站,就有民众立刻高分贝呛声。短短几十米,抗议声没停过。

  当达赖挤进高铁站的时候,抗议民众也并不罢休。抗议民众:“滚回去!滚回去!滚回去!”

  报道称,达赖来到台湾的第一晚不平静,但他在高雄的第一个行程还没开始,饭店外也有人来表达不满。抵达台湾后,达赖一路都遭到了民众的呛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赖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