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直航定期航班启动仪式受达赖赴台影响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2: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航空运输自31 日起步入定期化阶段。自今天起,两岸航空运输每周往返班次数由常态包机阶段的108 班增至270班。但由于达赖访台影响,包括哈尔滨、济南、青岛、杭州等各大陆城市直航定期航班的启动仪式紧急喊停。

视频:两岸定期航班开航每周270班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两岸直航定期班机的启动仪式,已由各个省份、各机场和航空公司筹备超过一个月,且有一些官方代表团是准备搭乘首班班机赴台湾交流。但因达赖赴台影响,仪式取消。

  据报道,原本大陆为台湾航班抵达也安排庆祝仪式,但台湾航空公司昨天却临时接到通知“取消了”,包括厦门、宁波、天津等航点都喊停。业者表示,照惯例定期航班首航都会有欢迎仪式,临时取消的状况很少见。 (云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