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中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关键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在会见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时说,中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我们不会改变政策方向。

   视频:温家宝表示我国经济正处企稳回升关键期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新华网快讯:温家宝1日说,将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落实并丰富完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中国经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