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凡同志的任前公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4  汉网-武汉晚报

  杨凡同志的

  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武组(2001)30号文件规定,现对杨凡同志的情况予以公示:

  杨凡,男,汉族,湖北武汉人,1957年5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7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拟提拔交流担任市管正局级领导干部。

  干部群众对该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本公告公布之后的7天内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市委组织部设立公示信箱、专线电话。公示信箱分别设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办公楼前。专线电话号码为:12380-2(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2009年9月5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