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迄今为止国共两党交流总体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迄今为止,国共两党交流总体是顺利的,也将继续下去。

  有台湾媒体问:现在有三个比较指标性的参访团,包括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上海市长韩正、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他们预定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台湾访问,这个计划有没有产生变化?

  杨毅指出,国共两党交流是两岸交流的重要方式和渠道。迄今为止,国共两党交流总体是顺利的,也将继续下去,这方面的重要安排一旦确定,我们会及时周知各位。(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共两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